幸福满满下决心 强化思想加油干
县新闻中心职工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心得

    本网讯(记者 彭少)5月9日,县新闻中心召开职工会,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再作部署,组织干部职工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的到来令人欢欣鼓舞,幸福满满,发自内心地向总书记问好,发自内心地感恩党、感恩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值得县新闻中心每一个干部职工钦佩和学习。”县新闻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禹云洲要求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努力把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作为一名党员,不仅仅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的情怀,更要学他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的干劲;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将牢固树立‘干好本职工作就是对党最大的忠诚’的理念,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专一行。”编辑游凤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主动做到勤学苦研多思,把工作做好做细做精,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除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去挖掘新闻素材外,更重要的是要利用采访的机会,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记者罗远琴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