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附中分校与西沱中学展开经验交流

论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5月8日晚上,上海浦东复旦附中分校的4位青年优秀教师与西沱中学的64位青年教师共聚一堂,在西沱中学A区阶梯教室举办了青年教师教育论坛。

    论坛上,复旦附中的4位青年优秀教师分别作了《上海高考改革情况介绍与学科教学经验分享》《椭圆过定点的问题探究》《上海市高中英语优质课展示交流活动》《研学艺术交流》专题报告,从化学、数学、英语、研学艺术等方面,阐释了新高考改革形势下,怎样打磨一堂高质量、高效课堂;讲述了自己从教的工作经历。两校教师还就教学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展开经验交流。

    西中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向名校优秀教师们学习,积极适应新高考改革,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发展、石柱教育再上新台阶尽绵薄之力。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