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向创市级卫生镇发起冲刺

誓师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通讯员 袁超 文/图)5月9日,悦崃镇召集各部门职工、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教师、学生以及群众代表,在该镇欣月广场召开创建市级卫生乡镇誓师大会,向创建市级卫生镇发起冲刺。

    会上,学生代表向广大居民宣读了《悦崃镇创市级卫生乡镇倡议书》,号召全镇广大居民一起为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共同努力。县爱卫办工作人员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将为创建市级卫生镇全力以赴作贡献。

    镇党委书记谭海波在大会上讲到:“创建市级卫生乡镇,不仅是为悦崃增光添彩的大事,也是切实关系到每个居民生活质量提升的大事。全镇人民必须齐心协力,共同参与,自觉养成‘垃圾不乱丢、车子不乱停、棚子不乱搭、杂物不乱堆’的良好习惯,为建设干净、卫生、文明、美丽的幸福悦崃努力奋斗。”

    会后,大家立说立行,在悦崃场镇开展了志愿清扫活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