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商贸文旅经济工作时强调:
要强化投资促增长 坚定目标稳增长

左军了解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5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带队,先后前往冷水Let’s go游乐世界、兴茂旅游有限公司及五方国际商贸城实地了解情况,调研全县商贸文旅经济工作。副县长王露波、冉雪梅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当天,左军对Let’s go游乐世界和兴茂旅游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所作的年度计划投资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他还前往五方国际商贸城了解了君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发展状况,并鼓励这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壮大自身实力。

  左军强调,要强化投资促增长。县商务委、县文旅委要对分管领域进行摸底,弄清企业涉及项目底数,做到心中有数,要想办法、添措施,确保项目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推进经济稳定增长;要及时对项目进行排序,做好线上企业发展规划,抓实抓细工作,卡点推进,保证旅游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实现阶段目标,为完成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对第二季度经济增加值进行测算,细化阶段目标,制定措施,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逐项推进。

  左军要求,要突出重点保增长。商贸文旅要继续深度融合,着力培育小微企业、狠抓电商、外贸企业发展;要提升旅游产品质量,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强化旅游市场营销;要统筹第三产业各项目,抓好“三创”工作,下大力气招引大商、落地大项目。

  左军要求,要坚定目标稳增长。要对全年目标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好责任单位、责任人,努力提高商贸文旅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能打折扣;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放管服”改革,主动对接企业提供服务,主动兑现政府承诺,依法依规快速推动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平稳增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