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左军(左二)查看海庆新材料公司车间生产情况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调研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千方百计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增长。

  左军一行先后深入量劲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建设现场和海庆新材料公司、威斯壮智能科技公司的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全县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左军强调,工业是推动我县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工业稳则经济稳,工业强则经济强。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有喜有忧,企业和相关部门要提振精神,充分发挥主导产业和大企业的骨干支撑作用,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年度既定目标,细化季度目标,分类建立完善企业投资、投产、达产等关键指标,落实责任人,千方百计推动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增长;要锁定投资意向,狠抓招商引资,扎实推进工业项目储备,抓存量管理、促增量发展,通过责任化、任务化制度的落实,促进企业快速投产达产,努力培育、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完善招商引资工作的常态化监管和考核机制,加强人员调度,建立专班,分类、定责包企到人,大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要建立良好的统计机制,强化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逐企进行指导,抓好企业“升规”工作;要坚持政企诚信,实事求是兑现政策承诺,积极推行 “一企一策”制度,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切实保护好企业合法权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县委常委王陪参加调研和座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