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时强调
把工作的着力点落到户上

左军(左三)检查长坪水厂运行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5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龙沙镇,督导该镇落实县“两不愁三保障”专题会议精神情况。

  沿着蜿蜒的山路而上,左军沿途走进长坪村卫生室、长坪水厂,了解基本医疗保障、安全饮水保障情况;深入贫困户焦大清、向从华家,查看住房安全是否保障到位、吃穿是否不愁;走进长坪村脆红李示范片,查看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成效。

  左军指出,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底线任务和核心指标。他要求,各乡镇(街道)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立即行动起来,坚决克服疲软心态,把工作的着力点落到户上,再次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精准排查风险点,确保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一户不漏、户户过关,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长效产业是保障群众收入达标的关键,必须高质量完成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工作。”左军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经营主体与群众之间的利益联结长效机制,充分调动业主的积极性,保障群众和村集体经济利益;要督促业主加强对产业的管理,保证产业发展质量,严厉打击套骗产业补助资金的行为;要提前思考谋划,大力培育引进加工类、食品类企业,解决销售难这个后顾之忧,做好产业发展“下半篇文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