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民警喂小男孩吃早餐

    本网讯(通讯员 王杰 文/图)5月6日早上,西沱水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小男孩在西沱镇街心花园与家人走散了,急得哇哇大哭。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街心花园,见到热心群众正在一旁安慰着哭得很伤心且情绪不稳定的小男孩。由于街心花园车流量较大,周围围观群众较多,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于是民警便将小男孩带回了派出所。此时刚好是早饭时间,民警将小男孩带到派出所食堂,一边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一边很细心地喂小男孩吃面条。在小男孩情绪稳定后,民警便耐心询问其情况。

    因小男孩年龄太小,民警无法从身上找到任何身份信息,只能去调取当时沿线监控,通过监控找到了小男孩的独自一人走到街心花园的线索。

    当民警正准备联系其家人时,一位自称是小男孩奶奶的老人着急地跑到派出所,告诉民警孙子走失的原因。原来,奶奶一早出去干活,疏于照看孙子,小男孩才一个人着急出来找奶奶,结果在街心花园迷了路。

    在民警核实了身份信息后,便对奶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叮嘱奶奶一定要看管好小孩,以免发生危险。奶奶对民警的热心表示感谢,并保证以后一定会好好照看好孩子。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