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崃镇多措并举撬动电商发展杠杆

电商专题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袁超 文/图)为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激励辖区电商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农产品加工和销售,努力实现“接二连三”,推动电商扶贫,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今年以来,悦崃镇多举措力推电子商务工作。

    悦崃镇党委政府通过电商专题讲座带头学,学习电商知识。驻村工作队大力推,要求九个驻村工作队学会电商运营,并下达目标任务,并将电商扶贫纳入对村考核,让扶贫中坚力量发挥主导作用。打造“一村一品”,要求9个村成立电商特色分站,各打造一个特色单品,既要“有人会卖”,也要“有东西卖”。设立专项经费5万元作为启动资金,用于推动电商扶贫工作。与县商务委对接,打造2个网货加工点。规范快递运营环境,强制取消辖区内不规范收费快递经营点。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将电商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