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团课走进石柱中学

宣讲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倩 文/图)4月28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闫文浩、副教授陈丹丹、硕士研究生王雨薇来石柱中学,给学校团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团课。

    闫文浩以“人才培养”为切入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深刻领会“少年强则国强”的真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奋勇向前。

    陈丹丹以“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为题进行了宣讲,和青年面对面讲党史、国史、团史,深入浅出地将五四精神、榜样的力量诠释得淋漓尽致,鼓励新时代共青团员坚定理想,继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王雨薇分享了自己在陕西师范大学的学习生活,并鼓励有志从事教育事业的学生积极报考陕西师范大学。

    据了解,陕西师范大学将石柱中学作为西南地区的首个招生宣讲点,希望通过团课互动的形式,鼓舞青年学生厚德积学,励志敦行。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