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益乡党员收到特别“礼物”

寨上村党员们手拿红色礼包合影留念

    本网讯(记者 熊淑平 文/图)连日来,三益乡的党员们都陆陆续续地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红色“大礼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三益乡党委特别为全乡党员各准备了一个红色“大礼包”。记者在采访中打开“大礼包”看到,里面有一枚党徽、一本党章、一本《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一封致三益乡全体党员的信。

  寨上村全体党员在收到礼物的那一刻,都很开心,迫不及待地将其打开。他们还通过合影留念的方式来纪念这一幸福时刻。曾担任过寨上村党支部书记的老党员岳良中说:“我入党几十年来,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心情特别激动。作为党员,我感到很骄傲、很自豪!”

  “我们这次送‘礼’的对象包括农村党员、驻村工作队中的党员和乡党委政府的党员。对身体健康的在家党员,我们采取在村委会集中发放的方式送‘礼’;对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我们就送‘礼’上门;对外出务工的党员,我们就要求每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把通讯地址收集到位,通过快递的方式寄送给他们,确保每个党员都能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三益乡组织委员蔡垚森告诉记者,“这次给全体党员送红色‘大礼包’,旨在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在三益大地上。同时,让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激励他们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堡村78岁的老党员刘激忠行动不便,在接过大堡村党支部书记谭道福递上的红色“大礼包”的那一刻,笑得很开心。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虽然我老了,不能奋斗了,但我还是会尽力发挥自己的余热。我要教育我的子孙后代,踏实做人、努力奋斗,为自己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