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用力落实下去
—— 我县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热

    本网讯(通讯员 成静 李瑞 侯玉枢 谭蒙 张锐 董敏 陈璐)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在我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尽锐出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用力落实下去,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对石柱人民的亲切关怀。

    县卫健委、县政务中心职工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心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进去,切实增强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石柱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内生动力,继续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原县物资局局长雷震说:“我今年88岁了,得知总书记来石柱这个消息,好几天晚上激动得睡不着觉。这是我县前所未有的大喜事,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跟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走。”

    万朝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驻村镇领导、村官、本土人才等成立宣讲队,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宣讲,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明晰了脱贫攻坚问题短板,明确了脱贫任务、时间表、路线图,提振了士气。同时,也让群众进一步明晰了扶贫政策,充分激发了群众的内生动力,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了思想基础。

    金铃乡组织干部职工、驻乡驻村工作队员、各村组干部及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25个宣讲队,深入辖区4村21组通过召开党员大会、院坝会、群众会,并利用公开墙宣传和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迅速在全乡掀起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乡干部群众正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系列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着力对“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行再核查、对农村人居环境进行再整治,加大力度调整产业结构,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以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全乡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习总书记有指示,我们必须有落实!我们通过大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大林村落地生根;通过大走访,全面摸清‘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通过大清理,巩固农村环境整治成效;通过‘大比武’,树立先进典型,激发群众内生动力;通过大提升,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三河镇大林村驻村领导谭盼说,大林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将着力解决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与“和美”工作相结合,创新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清理、大比武、大提升“五大行动”。“五大行动”的开展,提振了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村民郎永兰说:“习近平总书记到石柱来,我们都特别高兴。这次通过村里开展的‘五大行动’,我们知道了总书记非常关心我们老百姓过得好不好,知道了很多党的好政策,以后我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