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召开道路交通风险隐患会商联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家平)为全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25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召开道路交通风险隐患会商联席会。

    会议解读了石柱县道路交通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方案(简称“三大行动”),并对“三大行动”工作目标、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整治措施、工作要求做了全面的部署和细化。通报了市交安办关于该县城东加油站路口等5条风险隐患道路的研判情况,各公巡中队与相关职能部门就重点路段隐患、安全设施设备及防护要求、整治措施作了交流发言。各方表示将围绕春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五一”假日交通安保,互通信息、紧密协作,共同致力于缓解道路拥堵和减少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好道路交通安全。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辖区隐患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治理,及时一对一的抓落实整改、逐一销号;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做到资源共享、互助协作,齐心协力,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消除辖区道路安全隐患;要提前做好节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研判,切实做好景区及高海拔地区道路安全管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抓源头、抓基础、抓防范,全力以赴。

    县交通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公路局、县城管局及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西沱、黄鹤、南宾公巡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