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田小学学生收到“温暖”礼物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龙泓 文/图)4月25日,华福证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林晓辉率队来到中益乡官田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摆起快乐的节奏,生长幸福的温度……”课间时分,官田小学130多名学生跳起了热情的摆手舞,用欢快优美的舞姿,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捐赠活动中,华福证券重庆分公司向官田小学捐赠了棉被64床、课外图书100余套,用于改善孩子们的住宿环境,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

    “终于送到了孩子们手上。”林晓辉欣慰地说。华福证券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关注于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特别是教育扶贫工作。去年,通过县教委的牵线搭桥,该公司联系上了官田小学,并派人到学校进行了调研,了解到学校位于海拔1200多米的深山沟谷之中,常年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大,该公司决定为官田小学的寄宿学生们送一份“最温暖”的礼物:棉被,但去年官田场镇一带在进行公路改扩建,交通运输困难,该公司一直与学校保持密切的联系,得知今年公路畅通之后,第一时间将“久违”的礼物送了过来。

    “我希望孩子们住得更舒心、睡得更安心,以更饱满的精力、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林晓辉表示,教育扶贫是从根本上解决贫困、防止返贫的重要举措,孩子是将来国家发展的生力军,让我们用自己的“薄力”,凝聚爱心的“合力”,催生发展的“动力”。

    捐赠结束后,华福证券公司员工和到场的家长们来到学生宿舍,为孩子们换上了崭新的棉被,并与孩子们玩起了互动游戏,欢声笑语在校园里久久回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