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中学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不断增强广大青少年的“四个自信”,4月25日晚,西沱中学校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书记和初一年级少先队中队长,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结合当代青少年的现状,指明青少年应有的使命感;观看了视频《我是演说家》中辽宁舰女兵古丽帕丽的演讲,感受榜样身上的爱国情怀。

    高一7班团支部书记高飞雁说:“这次活动使我明白了自己身上肩负的重要使命。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光彩。”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