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风廉政建设的警钟长鸣
县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我县师德师风建设水平,4月28日,县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会议,让党风廉政建设的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增强事业发展源动力;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增强管党治党恒定力;坚忍不拔建强组织体系,增强教育系统凝聚力;锲而不舍深化作风建设,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驰而不息坚持挺纪在前,增强高压反腐震慑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会上,县教委同县域内所有学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书,还表彰了15名师德标兵。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