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宣讲走进中堆村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张琼慧 文/图)“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好日子是干出来的。”4月28日,三益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主题宣讲进农家活动走进中堆村,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意义深刻的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主题,从身边的例子、先进典型事例入手,用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语言阐明了幸福生活是靠打拼,靠汗水和智慧得来的道理;同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相关扶贫政策等重点内容。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用更加接地气的方式,宣扬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奋斗精神,讲好脱贫故事,振奋干群精神,进一步破除贫困群众‘等靠要’的思想和安贫、守贫的观念,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发挥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更大的幸福,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重要的思想保障。”

    精彩的宣讲引起了群众的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做到了群众愿意听、喜欢听、听得懂,真正让党的声音走进群众心坎里。“感觉这次活动很有意思,每句话都讲得很有道理,我们以后一定要勤劳致富!”一位村民感慨地说道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