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慈善会编撰的《慈善》出版发行

    本网讯(记者 梁德风)由县慈善会组织有关人员编撰、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李本公作序的《慈善》一书,近日已由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由县级慈善组织编撰本行业工具书并正式出版发行,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据了解,该书分为慈善史话、慈善文化、慈善法规、慈善语录、慈善人物、慈善故事、慈善传承、慈善素材八部分,共有20万字,可为各级慈善组织开展慈善工作提供参考借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