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在中益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 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蹇泽西了解贫困户马学成生产生活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4月24日,县委书记蹇泽西前往中益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再部署再动员会议。他强调,要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办公厅副巡视员、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建树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一同调研。

    当天,蹇泽西深入该乡盐井、坪坝等村,走进周承荣、罗洪俸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谋发展,鼓励他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到我县视察调研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创造美好生活。他还到柿子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等项目施工地,了解各个扶贫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蹇泽西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要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更好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石柱大地上。

    蹇泽西要求,要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抓好落实,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围绕“四个深度发力”再发力,精准落实各项政策;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项目资金监管,建设好、维护好各项基础设施;要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抓紧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圆满完成今年脱贫任务。

    蹇泽西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转变工作作风,以总书记为榜样,沉心静气,真抓实干,实实在在抓脱贫;要坚决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既定方案推进问题整改;要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努力实现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双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蹇泽西还就当前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强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