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村力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本网讯(记者 马瑗)为切实提升环境面貌,构建优美人居环境,4月25日,三星乡下塘村组织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保洁员、监督员、乡驻领导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是按照乡村组三级联动,挨组逐户统一排查,监督整治,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标准。整治行动中,参与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相互合作,有的用扫帚清扫主干道沿线路面;有的清除杂柴、杂草;有的清除重点地段死角死面垃圾,确保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有的用工具清除贴在墙上的小广告,还有的用夹子捡拾路人丢弃的烟头等垃圾;并走进村民家中打扫房前屋后清洁卫生,包括对灶台,床铺,衣柜地整理。在他们的感染和动员下,不少居民也加入到此次行动中来。

    通过本次集中整治,全村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更唤起了广大村民群众美化家园、保护环境的热情。下一步,下塘村将持续大力推进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并加大农村环境卫生宣传工作,营造人人爱环境的良好氛围,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