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乡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本网讯(通讯员 牟成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五一”节前社会治安稳定,4月26日,三星乡利用赶集日在场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结合实际,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勇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三星乡利用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在街上进行广泛宣传,使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居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有效增强了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