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红李套种前胡一块地挣三份钱

    4月18日,三益乡新田村何家湾组的村民们正在种植前胡。据了解,去年以来,新田村大力实施产业结构调整,发展脆红李1000亩。今年,该村为助农增收,决定在脆红李树下套种200亩前胡和50亩辣椒。另外,农民在基地务工可挣到一份工资。贫困户、老共产党员向世琼告诉记者:“我们在基地务工每天可获得100元工资,脆红李和前胡有收益了还可以分红,将来我们一块地可以挣三份钱呢!”          (记者 熊淑平 摄)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