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武镇再筑廉政建设“防火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绍然)4月23日上午,马武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持续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近100名镇村干部接受警示教育,再筑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活动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微电影,通报了市、县关于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受到处理的情况,选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章节。

    警示活动中教育广大干部慎用手中的权力,不要向群众利益伸手,严禁插手扶贫项目建设、贪污扶贫政策,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行为,对损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实行“零容忍”;严禁举办和参与除婚丧嫁娶以外的任何酒宴;管好自己的亲属子女、身边的工作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