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古镇二圣宫迁建项目完工

二圣宫外貌

二圣宫内的文武殿

    本网讯(通讯员 杨峥 谭晓霞 文/图)4月23日,西沱古镇二圣宫迁建项目已全面完工,预计今年6月上旬正式开门迎接游客。

    据了解,二圣宫原在沿溪镇滨江社区,三峡库区淹没文物搬迁复建于西沱古镇云梯街独门嘴,占地面积900平方米,现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二圣宫始建于明代,是祭祀孔子和关羽的寺庙,该建筑群坐东向西,依山而建,合院式建筑,属于徽派建筑的典型代表,由山门、左右厢房和正殿组成。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