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表衷心

韦永胜(右五)接过村民赠送的锦旗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文/图)4月24日清晨,中益乡坪坝村公共服务中心,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驻坪坝村第一书记韦永胜刚到办公室,部分村民将其团团围住,送上了一面“一心为民的好书记”锦旗后合影留念,场面简朴而令人激动。

    为进一步加强“志智双扶”工作,满足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促进乡风文明建设。韦永胜充分利用和发挥社会资源,助力脱贫攻坚。2017年12月,他组织石柱县职教中心和官田坝坝舞团队共同打造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汇演。2018年7月,依托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渝中区山城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了城乡老年人“手拉手,夕阳红”精神文化扶贫活动,既有促膝谈心,也有舞蹈教学;既有入户慰问,又有篝火晚会。市教科院赠送的土家族舞蹈服装和音响设备,极大地丰富了土家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推进了坝坝舞活动的开展,举办文艺汇演,有效推进了乡风文明建设。

    “这面锦旗既是对我以前工作中取得的点滴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我以后工作的希望和鞭策。”韦永胜说,他将进一步树立“以村为家,以民为亲”的理念,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的征程上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为: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