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摄协添“国字号”会员

    本网讯(记者 王秦)4月16日,记者从县摄影协会获悉,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县摄协副主席廖禾经审核批准成为中国摄影家协会2017年度批次新发展会员。会员名单已于今年4月13日公示结束。

    廖禾于2009年加入县摄影协会;2014年当选为县摄协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副主席;2017年成为重庆市摄影家协会高级会员。

    自加入摄影协会以来,廖禾积极参加有关赛事,2010年至今,其作品数十次在国家、市级大赛获奖或入展。2010年4月,其作品《歌唱祖国》获中国摄影家协会组织的中国·重庆“永远的三峡” 全国摄影邀请展优秀参展作品;2014年9月,作品《瓷工》入选重庆市第三届科普摄影大赛;2014年10月,作品《又是一个丰收年》《醒来的群山》《冬韵》《我给爸爸打电话》分获蓝洋杯·重庆民营企业书画摄影作品展三等奖、优秀奖;2015年3月,作品《稻香人欢喜洋洋》《夜深人静时》《与黎明共舞》入选第十七届重庆市美术书法摄影联展;2015年3月,作品《冲出夔门》获第八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优秀奖;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作品《大风堡秋色》《西沱水龙》《雨中云梯街》《巍巍七曜山》《七曜山大堡梁风光》《七曜山鹰嘴岩日出》《大风堡雪景》《太阳湖雪霁》《晨光》发表于《中国摄影报》,同时刊发了《令人魂牵梦萦的西沱古镇》《石柱:绵延七曜山,天地造奇观》《石柱:黄水冬日赛北国》三篇文字稿件……

    据了解,中国摄协对《个人会员入会细则》进行了重新修订,并暂停了2017年度的会员申报受理工作,直至2018年5月才重新启动。首次网审,由于系统在试用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不断进行调试,初审时间也相对延长;加之申报人数创历史新高,达3600多人,业绩材料又复杂多样,导致评审难度增大,延长了复审时间。因此,2017批次新会员名单直至2019年才公布。

    除廖禾以外,此次经审核批准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的重庆籍摄影人还有23人,石柱仅廖禾一人。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