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防治周“积善之家”宣传忙

    本网讯(通讯员 黎永清 吴路明)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肿瘤防治知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肿瘤防治工作,4月17 日,民革石柱县支部、县人民医院“积善之家”志愿服务中心开展了肿瘤防治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该中心志愿者邀请爱心理发师为县医院36名病患进行了义剪;同时,联合县人民医院肿瘤科医护人员到玉音广场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肿瘤防治知识、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为群众测血压、血糖。

    据了解,今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我们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癌症的防控意识,宣传科学防癌理念,营造防癌抗癌良好氛围,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县医院“积善之家”志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