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6次(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秦 文/图)4月1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6次(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石柱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和听取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

    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作传达。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4月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新闻报道。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莅临重庆视察,并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实地了解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情况,这是石柱发展进程中的大事、盛事,是55万土家儿女引以为荣的喜事、幸事,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县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我们要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带来的重大机遇。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县视察调研,进一步为我县发展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我们要牢牢抓住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调研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等各方面带来的重大机遇,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地落实。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深化发展思路,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强化思想舆论引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石柱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