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场坝趣味活动密切党群关系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4月12日,万安街道较场坝社区的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开展趣味活动。

    当天,该社区开展了击鼓传花、打羽毛球、集体步行等趣味活动。该社区党员、贫困户人员、低保户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准备好哦,鼓响传花,鼓停花止!到时候花在谁手中,谁就要表演个节目哦!”活动以击鼓传花游戏活跃气氛,持花者则拿出“看家本领”表演节目。其中,持花的老党员陈龙文讲述了自己年轻时当兵打仗的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开展这种活动很有意义。以往虽然大家住得近,但是基本没说过话。今天这次活动,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好多以前不熟悉的人都熟悉了,希望以后这类活动能经常开展。”该社区居民李世梅笑着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