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中学成立“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

“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集中学习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心理健康是未成年人成长、成才的重要条件。4月17日下午,西沱中学“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这支队伍由12名具备心理健康教育资质和特长的志愿者组成,旨在加大对中学生特别是留守学生的心理关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将对广大中学生特别是留守学生开展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跟踪矫正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问题。志愿服务队每月将集中开展一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讲座,还将向留守学生开展绘画、手工、棋艺等课业辅导。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