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镇社区教育学校举行
“学习行千里,人文致广大”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进传统文化进社区,加快我县学习型社会建设,4月18日上午,西沱中学组织全体语文老师,在A区阶梯教室举行了“学习行千里,人文致广大”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启动仪式。

    该校社区教育学校将开展“学习行千里,人文致广大”经典诵读进社区活动,组建志愿者队伍深入到社区、居委、村委,用诵读的形式与社区居民一道“品读经典 领悟国学”。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市民对本土文化的认知和人文素养,切实增强文化自信。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