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科普大篷车渝州行”走进石柱县渝中实验小学

学生体验科学器械

    本网讯(通讯员 谭伟 文/图)4月18日上午,2019年“科普大篷车渝州行”活动走进石柱县渝中实验小学,为该校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科学知识现场体验课。

    展览现场物品丰富而稀有。有珍稀的动植物实物,如:碰碰香、瓶子草、捕虫堇、娃娃鱼、赤链蛇、各类野生鸟蛋等;有精美的图片展览,如:仰鼻精灵川金丝猴、珍稀国宝大熊猫、中华之魂华南虎、东方之珠朱鹮等;还有充满奇幻与想象的科学小器械,如:“听话的小球”、旋转的银蛋、红外血管成像……

    孩子们认真倾听着科技老师的解说,一边悉心观察,一边专心记录,同时还不忘亲身体验趣味丰富的科学器械,沉浸在探寻科学知识的奇妙与欢乐中。

    此次活动,为该校师生普及了丰富的科学知识,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激发了探索科学的兴趣,较好地弥补了学校教育的短板。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