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组织居民比赛拔河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4月9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志愿服务分队前往沙子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该分队先后走进沙子镇龙源村、桃园村、兴隆村,为各村居民发放科学健身知识宣传手册,给大家讲解锻炼身体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在各村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比赛中,每位到场的村民都积极参与,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

    “我们参加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我们村干群的凝聚力。”沙子镇龙源村本土人才杜廷英说。

    “今天跟随分队到沙子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活动在丰富当地村民文体生活的同时,也让自己感到快乐。今后,我会更加积极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志愿者刘万于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