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冷水自驾营地过生日

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一起吃生日蛋糕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过生日,吃蛋糕,收礼物,对于许多孩子来说是最普通不过的事情。可是这在很多留守儿童看来,却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为了完成留守儿童们这一心愿,4月11日,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冷水小学,为该校80名留守儿童在冷水自驾营地开展了集体生日活动。

    活动在悠扬、温馨的生日祝福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和老师为“小寿星”们戴上了生日帽,与他们一起品尝生日蛋糕,并给每位留守儿童赠送了一套文具作为生日礼物。

    生日会后,活动组织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诗歌朗诵和歌舞表演,并带孩子们游览了自驾营地。阳光照耀下的自驾营地,这群头戴生日帽的红色小身影格外炫目,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该自驾营地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充分发挥精准扶贫作用,让师生们感受到重庆高速集团的人文关怀,也为留守儿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今天非常高兴,自从我爸爸妈妈出去打工后,我就没过过生日。今天叔叔阿姨给我提前过生日,不仅让我吃到了生日蛋糕,还给我送了生日礼物,这让我回想起了小时候爸爸妈妈给我过生日的场景,这种感觉真的是太美好了!”一名留守儿童说。

引题图片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