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土家·康养石柱”旅游推介会走进古都西安

推介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通讯员 陈静 文/图)4月12日,由重庆石柱农旅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石柱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风情土家·康养石柱”旅游专场推介会走进千年古都陕西省西安市,通过多种形式,向陕西的朋友推介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了广大西安市民的关注。

    活动在独具土家特色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推介会通过视频、歌舞、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石柱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石柱旅游业的发展状况以及相关政策,让更多的旅行商、新闻媒体了解和感受康养石柱的独特魅力,并发出邀请,热情欢迎西安人民来石品土家美食,住巴渝民宿,观风情表演,游康养景区。

    推介会重点围绕 “重庆最美草地”──千野草场、重庆最美森林──大风堡、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西沱古镇、高原明珠──太阳湖、国家级地质公园──七曜山国家地质公园、中华蜜蜂特色小镇──中益乡等特色旅游资源和以黄连、莼菜、辣椒等康养美食几部分进行。

    有来自陕西省近200家旅行社和近10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活动中,不少参加推介会的媒体和旅行社表示,此次石柱在西安举行推介会,让他们对石柱有了全新的认识,石柱旅游资源极其丰富,对于陕西人民来说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他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石柱的宣传力度,让更多陕西的朋友到石柱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石柱独特魅力。

    据了解,为了对外推介石柱的优质旅游资源,展示石柱的文化特色,进一步提升石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以来,我县已在国内多个城市举办了推介会。此次西安推介是我县今年上半年“风情土家·康养石柱”旅游推介活动的收官之“站”。

    据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人员介绍,自本月初“风情土家·康养石柱”旅游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办以来,已经有多家成都的旅行社组织游客来我县旅游。在此次西安旅游推荐会现场也有多家旅行社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整个旅游推介活动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