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发力
力争二季度新开工20个重点项目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记者从4月4日召开的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获悉,今年二季度,我县力争新开工20个重点项目,完成重点项目投资48亿元(含一季度投资额),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5亿元(含一季度投资额),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额“过半”的目标。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一季度,在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大家迎难而上、超前思考,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推进进度慢、项目储备不足等问题。面对严峻的形势,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将重点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一抓到底,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抓手”,各分管县领导要压实县级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要亲自研究部署,主动协调解决问题,积极向上争资立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前期包装策划不精细、审批进度缓慢、要素保障滞后等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细致做好基层基础工作,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倒计时”推进建设进度。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等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领导左军、姚庆江、陈爱军、王陪、吴韦、王露波、冉启明、谭燕子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