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村“挑灯夜学”促脱贫

与会人员观看小品《懒汉脱贫》

    本网讯(记者 熊淑平/文 通讯员 朱永才/图)当下正值农忙季节,为不影响农民春耕春播,4月2日晚,三益乡大堡村利用晚上空闲时间,组织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凝心聚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当晚,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同时,还开展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榜样面对面”微宣讲主题活动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宣讲过程中,三益乡相关负责人鼓励贫困户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努力奋斗,创造出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今年,是我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接下来要脱贫的家庭更困难、问题更多,任务更艰巨,我们必须啃下‘硬骨头’,让所有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大堡村驻村工作队队员朱永才表示,在县委县政府领导和三益乡党委政府的具体指挥下,驻村工作队将和村组干部一起,凝心聚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活动最后,大堡村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小品《懒汉脱贫》微视频,对贫困户进行“志智双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