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宣讲团活跃在乡村扶贫一线

    本网讯(通讯员 罗金花)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引向深入,4月2日,“榜样面对面”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县级宣讲团深入黎场乡,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宣讲。

    活动现场,第一书记马青松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基层扶贫工作。文艺小分队用既接地气又宣传政策的演出形式引得现场群众纷纷拍手叫好,最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将整个宣讲活动引爆高潮,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让群众了解政策,活跃并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让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为建设美丽乡村,创建幸福家园添砖加瓦。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