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5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4月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第5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切实做好“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抓弱项、补短板、强基础上下足功夫,深入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一步落实“三农”工作各项要求;要带头转变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改进工作方法上抓落实,在精文减会上抓落实,用完善的制度来促进工作落实见效。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