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发改统计财税审计国资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3月28日,我县召开会议,部署发改统计财税审计国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要求,紧紧围绕把握形势任务、推动目标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履职尽责,担起推动改革发展的重任,服务经济社会全局。

    会议要求,要盯紧我县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持续推动“3+9”行动计划的实施。要统筹好重大战略和重大规划的编制实施,推动以康养产业为重点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强化有效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要持续推动财税体制改革,优化收支结构,加强资金监管,坚决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要推进税收制度改革,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大力培植税源。要持续加强稳增长方面的审计,推动审计全覆盖五年计划的实施,重点加强对扶贫领域的资金审计。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统计,高质量做好统计监测和分析工作,配合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稳步推进国企改革,建立完善国有资产监管的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要强化保障,切实养成善抓执行、会抓落实的作风;要提高政治站位,按“三单六定”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抓实党建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