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旗袍协会《康养石柱》获金奖

海选现场(县旗袍协会供图)

    本网讯(记者 汪骏)近日,县旗袍协会在深圳参加“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国粹秀海选(第二场)”时获得金奖。

    据了解,“一带一路100国百年中国旗袍文创展·国粹秀海选(第二场)”由香港富国金融集团和“江旗袍”旗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恒大旅游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承办。该旗袍文创展的举办,主要是为了促进中国与其它国家之间的文化交流,从而增进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友谊。同时,通过此次赛事,用多种方式演绎国粹文化,展示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讴歌改革开放以及“一带一路”等政策给中国文化发展创造的辉煌。当天海选(第二场)现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支队伍参赛。后续“江旗袍”旗袍文化保护俱乐部将邀请海选中的优秀团队,一起走出国门进行文化成果展演,促进中国传统旗袍文化在海外推广。

    “此次赛事在全球27个国家进行了现场直播,我们参赛节目以《康养石柱》为题,团队在展示旗袍文化的同时,也通过舞台上的大屏幕把石柱的美景展示给了全国和世界各国的观众,相信这会对石柱的旅游业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县旗袍协会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