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属国有企业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彭少)3月27日,我县2018年度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对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

    会上,县国资集团、县农旅集团、县鸿盛公司、县兴农担保公司、县卫家保安公司、县兴华农业公司等企业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县委国企工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并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蹇泽西在全县党建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21个县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各企业履行抓党建工作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

    会议要求,要学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促进中心工作中的担当作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要坚持分类指导,推进国有企业党组织建设齐头并进;要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各县属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