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卷烟

    本网讯(通讯员 牟亚 王烨)为进一步打击和震慑生产和贩卖假冒伪劣卷烟违法行为,近日,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统一开展了假冒伪劣卷烟销毁行动,集中销毁千余条香烟,涉案价值50余万元。

    当日下午,县公安民警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将近年来收缴、查获的中华、芙蓉王、天子等品牌共计1269条假冒伪劣卷烟运往下路街道某企业,在民警和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假冒伪劣卷烟被悉数投进锅炉内进行焚烧销毁。

    据悉,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卷烟是近年来县公安机关与县烟草专卖局在联合执法中收缴查获的,共查处假冒伪劣卷烟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县警方将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执法部门,继续加大对辖区假冒伪劣卷烟产品的查处和打击力度,净化烟草专卖市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