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99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王秦)3月21日,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99次常务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同时强调,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我们要统一思想、统一规划,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调”各项工作;要抓紧制定我县具体实施方案,加快组织实施,推进前阶段准备工作;要做到实事求是,防止弄虚作假,确保“三调”工作的真实性。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研究扶贫资金管理使用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同时强调,要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涉及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对近三年历次巡视、审计、督查发现的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的问题,迅速开展“回头看”,做到见人见事见结果,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扎实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压实责任,清理优化调整脱贫攻坚项目库内项目,加强动态调整和精细化管理。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筹生态环境保护和脱贫攻坚双赢暨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并将其转变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要抓紧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涉及问题的整改,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发展的关系,有效促进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双赢;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举一反三排查问题,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河长制和森林防火等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