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全县武装工作暨双拥工作会召开

    本网讯 (记者 王秦)3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武装工作暨双拥工作会,传达学习了重庆警备区党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全县武装工作和双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蹇泽西参加会议并讲话。姚庆江、陈爱军、李学元、龙集华、黄旭等市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度全县武装工作表彰通报。蹇泽西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同时希望全县各行各业特别是人武系统要以先进为榜样,沉心静气、真抓实干、扎实尽责,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蹇泽西说,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听令推进改革、加强练兵备战、强力正风肃纪、深化军民融合、做实双拥工作,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蹇泽西指出,坚持党管武装,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武装力量建设的根本原则,是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全县上下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性。

    蹇泽西从“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全力以赴做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切实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三个方面对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始终坚定举旗铸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绝对听从党的指挥;要精准聚焦强军目标,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要抓紧抓实练兵备战,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加强对兵员政治素质的把关;要切实汇聚军地合力,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行动计划;要做实双拥创建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要压实党管武装责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浓厚党管武装氛围。

    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基层武装部长、副部长、干事,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副部长,县人武部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