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4次会议
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为基层减负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3月20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4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文件。

  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多形式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党员干部要领着学、带着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确保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信行合一;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反弹,进一步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切实为基层干部 “松绑”减负;要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加强便捷电子设备使用保密管理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会议、活动对使用移动设备的规定,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来石柱调研指示精神的意见;听取了全县集中走访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石柱县电子商务质量提升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