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体育志愿服务队让村民动起来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为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3月19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王场镇、西沱镇,开展了“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为有效开展此次活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了拔河比赛;组织一批文艺骨干成立了“太极拳教师队”,现场进行太极拳教学,以点带面促进文体活动在全县推广普及,让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当天,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奋勇拼搏,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加油助威声,气氛十分欢快。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健身体育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说:“我们要充分认识体育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作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需求,提高基本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体质和获得感,为精神文明建设增添动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不仅保障了群众基本文体需求,还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成果不断向基层传播,切实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就传播到哪里。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