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乡禁毒防邪、法治宣传进校园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牟成玉 文/图) 3月19日,三星乡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在三星小学校开展禁毒、防邪、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普及禁毒、防邪、法治知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向师生们派发宣传资料,三星乡司法所负责人向师生们讲解毒品危害、毒品预防、邪教危害等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拒毒防邪常识,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禁毒社工还组织在场的200多名师生集体观看了禁毒教育片《凤凰花开》。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拒毒、防毒、反邪教、法制安全的意识,增强了学生参与法制安全、禁毒和反邪教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法治教育课令人印象深刻,深刻认识到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观看禁毒教育片,也了解到了法院、法官、检察官、警察、律师等工作的职业魅力。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