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森获评“全国慈善会优秀慈善工作者”

    本网讯(通讯员 黎永清)3月12日,笔者从中华慈善总会官网获悉,我县慈善会会长杨林森在2018年全国慈善会基层慈善工作者、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先进事迹宣传活动中,获评“全国慈善会优秀慈善工作者”,也是此次重庆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慈善工作者代表。

    据了解,杨林森自2015年任县慈善会会长以来,全身心投入慈善事业。2015年至2018年,县慈善会强宣传、建网络、抓募集、重救助,在全县33个乡镇(街道)建立了慈善工作站,把慈善触角延伸到全县的各个角落。2018年9月,县慈善会在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活动中开展了“推进全民慈善,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全县204个行政、事业、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募集善款263.1425万元。近三年,县慈善会累计筹募善款(善物价值)3515万元。

    “县慈善会秉承‘上为政府分忧、下为困难群众解愁’的工作理念,培育善文化,倡导善生活,构筑善世界,将慈善化为一种能量、一种理想、一种传承、一种制度、一种心理定势与一种生活方式,打造‘党委政府放心、社会普遍认可、爱心人士满意、困难群众受益’的‘阳光慈善’,努力为石柱‘三县一地’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县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