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当好专职副书记?
姚庆江强调要做到“三个必须”

    本网讯(记者 周伟)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组织召开全县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工作会议,就如何干好专职副书记工作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

    会上,西沱镇、悦崃镇、三星乡、六塘乡、石家乡的专职副书记围绕2018年工作总结和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如何干好专职副书记工作,姚庆江强调,各专职副书记必须把牢正确方向,确保政治上绝对靠得住。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必须聚焦重点发力,确保工作上实现新突破。要当好党建群团、乡村振兴、深化改革、信访维稳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新突破,确保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把人民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事项落地见效,为全县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必须勇担当敢作为,确保作风上始终过得硬。要恪尽职守,排难不推难,弘扬敢于担当的作风;要改进作风,到位不越位,形成狠抓落实的自觉;要敬畏法纪,揽事不揽权,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