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中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6-17日,西沱中学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他们兵分两队,部分志愿者在学校团委组织下,分别到西沱镇敬老院和老年公寓,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孤寡老人们。他们带去了老人们喜欢吃的水果、糕点和牛奶,陪老人拉家常,给不能自理的老人梳头、喂饭,帮助老人们一同打扫清洁、整理房间,文艺特长生现场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老人们脸上乐开了花。

    部分志愿者在团委组织下走上古镇云梯街,他们深入街道的每一个角落,捡拾垃圾,把平时容易被忽视的卫生死角打扫得干干净净,为游客创造舒适整洁的旅游环境。志愿者谭洋同学说:“看到现在那么多游客来西沱古镇,我心里非常高兴。我们要为推动古镇旅游业的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长期坚持下去。”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